查询间隔10秒
省统计局赵德友副局长为郑州市局讲授经济运行知识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15 14:54  

    近日,郑州市统计局举办本年度第二期素能提升讲坛,邀请省统计局副局长赵德友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济运行轨迹及前景展望》。

    作为经济学博士,赵德友讲授的内容既丰富又有深度。在三个小时的讲解中,他详略得当地阐述了七个方面的内容:经济学与经济指标;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当前中国经济运行态势;对当前中国经济运行的综合评价;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宏观经济中国政策;中国经济发展的的外部环境分析;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展望。对40年来国家取得的经济成就进行了量化的总结,对当前经济运行的形势及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清醒全面的分析,对当前中国经济运行进行了综合评价,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主要宏观经济政策和外部环境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就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客观展望。

    这是一场高水平的讲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丰厚。除了对经济学的基本原理有了深入的了解,更加丰富了分析经济的技巧和知识。赵德友站位高远,视角独特,理论坚实,实践深厚,给郑州市局的干部职工奉献了知识盛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