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工业处三着重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完成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22 14:54  

    6月20日,工业处召开处务会,传达局有关会议精神,从三方面着重分析分解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一是对照全年工作目标着重分析量化任务完成情况。并与去年同期对比找差距,根据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对工作目标进行分解,做到人人心中有目标,个个肩上有担子,树立责任意识,争创优秀处室。

    二是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着重安排部署。根据国家局、省局要求继续开展工业数据核实修订工作,同时对统计执法和行政指导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三是根据全省工作重点着重开展全市工业企业统计业务规范化核查工作。对规范化工作开展的方案、时间及核查模式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会议还传达了局中层以上会议精神,对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内设工作组组成人员和职责分工进行通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