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数管中心党支部贯彻落实近期重要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22 14:57  

    6月15日,数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近期的重要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郑龙伟主持。

    一、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党员学习。根据局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2018年4月由河南省人大批准实施的《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内容。《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是郑州市关于文明行为的第一部地方性法规,从各个方面对郑州市的单位、公民的文明行为进行了规范。《条例》的颁布实施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和促进文明行为,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推进城乡文明建设意义重大。《条例》从2018年7月1日起执行。然后,为了把学习《党员干部应知应会500题》工作落到实处,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数管中心党支部决定:依托党建云--学习--答题栏目进行学习考试,1个月后在二楼视频会议室现场考试。

    二、做好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评选工作。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郑州市统计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评选办法进行民主推荐评选,现场形成结果,并安排专人进行资料的整理和报送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