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走访慰问让党日活动更出彩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13 11:30  

    为认真落实《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郑州市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集思广益、集中力量,通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使党日活动更接地气、更出彩。

    三支部有党员4人,其中1名为党组成员。为使党日活动富有成效,党员们提出开展精准扶贫,通过集资购买慰问品,对口帮扶困难群众。三支部联合二支部,6名党员共集资1800元。7月6日,两个支部的4名党员奔赴新密市尖山村北沟组,走访慰问王令一家。该村民一家为80多岁的老两口,有一儿子、两个孙女,儿媳因故身亡,全家的重担落在儿子身上,仅靠打工维持生活。支部党员在王令老人家中嘘寒问暖,了解老人的病情和家中生活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和米、面、奶等食物,表示今后将定期过来看望。王令老人激动地老泪纵横,紧紧握着党员们的手,感谢大家的帮助。支部党员们嘱咐两个孩子要好好学习,下次会送来学习书籍。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三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扶危济困的决心,一致表示要不断丰富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去除花架子,让活动更有实效。大家纷纷表示,将建立帮扶的长效机制,通过自己的点滴努力使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