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国家局服务业司莅临郑州调研服务业发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13 11:31  

    为了实地了解上半年服务业经济运行情况和发展的特点,7月5日-6日,国家统计局服务业统计司副司长刘富江、服务业统计司生产运行处处长刘金钟、服务业统计司产业经济处副处长申孟宜一行三人莅临郑州实地调研新兴服务业发展态势和新旧能转换情况。
    刘富江副司长先后到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UU跑腿)、河南拓普计算机网络工程有限公司、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随后,又到郑东新区参观了解规划建设情况、实地调研龙湖金融岛和龙子湖智慧岛等全省新兴服务业产业集聚区域新经济发展。刘司长表示,新常态下,服务业已成为经济发展的主动力,随着供给侧改革的不断推进,新旧动能加速转换,新经济展现出良好发展势头。郑州服务业新经济的发展给人耳目一新,改变了其原有的认识,新经济形势喜人。
    省统计局总工程师罗勤礼、服务业处处长王玉荷,郑州市统计局局长滕飞、副局长张庆华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