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滕飞局长一行到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13 11:31  

    根据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为摸清郑州市铁路运输发展以及铁路改制后的运行情况, 7月6日下午,郑州市统计局局长滕飞带领副局长张庆华、服务业处处长程胜先和核算处处长陈斌等一行赴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专项调研。

    中铁郑州局副局长李晋对统计局一行表示欢迎,计划统计处副处长苏更银主持了会议。中铁郑州局统计监察科科长杨宏伟和统计所主任韩培杰分别就郑州市铁路运输发展的整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公司制改革后铁路集团郑州局管理运营、业务统计核算的范围变化,以及公司的组织架构和执行国家《规模以上服务业统计报表制度》、《交通运输业邮电业统计报表制度》等情况做了专题介绍,并就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最后,局长滕飞表示,要加强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沟通与联系,做好业务对接,共同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