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施行一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03 16:3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施行一周年,营造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良好社会氛围,8月1日,由郑州市统计局主办、中牟县统计局承办的《条例》颁布一周年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在中牟县正式拉开帷幕。

    郑州市庆祝《条例》颁布一周年活动主会场设在中牟新世纪广场。为方便群众咨询、营造良好氛围,设置了咨询台、展板、气柱和拱形门等。活动现场,郑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李向涛,政策法规处处长王振秋,中牟县统计局局长李广柱等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向群众解读《条例》适用有关问题,并发放《条例》知识读本、宣传单等宣传资料。活动中,李向涛等领导先后深入社区、村庄、商场和企业等地,实地向群众宣传解答《条例》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有关知识。活动当天,共向群众发放《条例》读本、宣传资料等3600余份,设置展板、电子屏幕等12处,营造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氛围,为《条例》的贯彻落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郑州市统计系统将继续加大《条例》宣传力度,开展好送《条例》进党校、进乡镇、进企事业单位等系列活动,全面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为助推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战略任务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