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多措并举开展统计在线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10 11:19  

    根据《河南省统计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统计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郑州市多措并举全面开展统计在线教育培训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抓落实。召开各县(市、)区主管领导及负责培训工作人员专题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按照《河南省统计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统计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明确专人负责指导和监督学习人员进度,同时下发通知将此项工作安排部署到各乡镇、办事处。

    二是上下联动抓部署。根据省局文件要求,培训中心人员整理归纳网上学习操作要点及各县(市、)区所辖联网直报单位以及统计人员名单下发至县(市、)区,要求按时间节点通知人员网上注册、学习,上下联动,协同推进,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动培训工作。

    三是通力协作抓宣传。借助往年建立的统计人员QQ培训群、微信群等发布2018年统计在线教育培训通知,利用各专业工作群、微信朋友圈及时通知统计从业人员参加在线教育培训,结合专业数据核查、企业调研以及专业培训会议,大力宣传告知,确保在线教育培训参训率及合格率。

    四是加强监督抓服务。建立通报制度,定期向县(市、)区通报注册、考试、通过数量,定期督促检查。同时公布市局培训中心专业人员联系方式,方便咨询,做好指导服务,强化协调沟通机制,为统计人员参与在线教育培训创造良好条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