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接受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17 11:55  

    为认真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郑州市党建办印发了《关于开展全市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的通知》。根据要求,在自查的基础上,8月13日,市党建办对郑州市统计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督查。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参与督查。

    市党建办采取听汇报、查资料、找谈话的形式进行了检查。郑州市统计局全面梳理了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重点就党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情况、党组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情况、党组推进党的建设情况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自查自纠。党组书记、局长滕飞向督察组进行了情况汇报。督查组组长王永福对郑州市局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建设、巡察整改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相结合的做法给予肯定。同时对在制定主体责任清单方面不够具体和量化等进行了指导。督查组对照检查评分细则,详细查看了有关资料,召集有关人员进行了谈话。

    此次督查对于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是一次有效的促进。郑州市局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上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