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开展集中抽查 确保“以数谋私”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24 15:13  

    为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省局工作部署,检验“以数谋私、数字腐败”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成效,郑州市统计局于近日组织开展“以数谋私、数字腐败”专项整治落实情况集中抽查,实现预期工作目标。

   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事后抽查。为确保国家、省市工作部署和政策得到全面贯彻落实,郑州市局领导高度重视“以数谋私”专项整治工作,印发《关于对“以数谋私、数字腐败”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集中抽查的通知》(郑统〔2018〕57号),对全市专项整治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集中抽查。

   二、明确职能分工,突出执纪追责,在此次集中抽查工作中,突出了党政职能责任。按照组织人事、机关党委纪委、局办公室、政策法规的法定职责,抽调业务骨干人员组成2个检查工作组,分别由组织人事、机关纪委负责人任组长,抽取2个县市区及市局主要统计业务处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中暴露的履职尽责情况。

   三、措施务实具体,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在集中抽查工作中,对发现的各项问题,都要求分类归纳,明确责任,列出整改措施清单。对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对发现的特色经验及时进行推广,取得了以整治促整改的实际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