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9-10 16:28  

    在即将到来的第四次经济普查入户清查阶段,我市在市经普办统一领导和部署下,用近一个月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活动。

    截止9月4日,全市共建立普查网站4个、建立社会公众号14个、传播普查知识126956人次、发布普查信息326篇、电子屏滚动1541块、电话彩铃、短信1029条、印刷经普宣传口号7707条、张贴宣传海报31038张、展板1330块、悬挂横幅11487条、设置咨询台383次、发放宣传单83360张、宣传手册14152本、宣传品96847个。另外,郑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办公室将分别于9月8日、15日、25日和10月8日,分四次向四上单位统计负责人和统计人员、市直机关及县(市)区主要领导推送经济普查宣传信息。拟在新浪网做经济普查专题访谈节目一次。

    各县(市区)和各开发区在全市统一布署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又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如: 金水区:宣传抽纸 20000个、墙体广告 2处100米、湿巾10000包、一封信1700张、制做手提袋5200个、鼠标垫3000个、 雨伞、笔记本、水杯等。管城区:《商都管城》网站发表信息;《万家风》报纸发表宣传信息;制做发放手提袋、抽纸、指甲剪、两员马甲、水杯、笔。二七区:印刷2000张宣传画帖电梯;制做扑克1万副;抽纸1万盒,还订制了宣传展板;其他乡办自己准备的有条幅、展板、彩色墙面、 LED屏幕、乡村广播等方式等。上街区:制作手提袋,扑克,纸杯,挂历,抽纸盒等,打彩屏,易拉宝,美篇,报纸,QQ,微信等社交软件宣传专栏进行宣传等。新密市:制做宣传纸水杯16000个、 宣传抽纸13248盒、文化衫1000件。荥阳市:手提袋 11200个、抽纸13104盒/箱、帆布背包1200个。中牟县:制做墙体喷绘、手提袋、雨伞、笔记本等。郑州市经济开发区:制做墙体喷绘、手提袋、雨伞、笔记本。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制做抽纸、手提袋、雨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今日头条投放、手提袋、雨伞、笔记本等。

    总之,通过全市普查人员的不懈努力,使我市第四次经济普查的宣传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为即将到来的入户清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