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省统计局依法行政督导组到郑州市开展2018年度依法行政检查验收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09 15:58  

      根据《关于开展依法行政有关工作督导和检查验收的通知》(豫统办文〔2018〕74号)的要求,11月5日,由省统计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刘祥生任组长的依法行政督导组莅临郑州市,对郑州市统计系统2018年度依法行政情况开展实地检查验收。市统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李向涛全程陪同。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抽查行政执法案卷等形式,从依法履行职能、依法决策机制、服务型统计执法建设推进等10个方面对我市统计系统依法行政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督导组还深入新郑市,重点对该市服务型统计执法示范点建设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通过实地检查验收,督导组对我市统计系统依法行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市统计系统要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以服务型统计执法为抓手,加强统计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政府统计系统人员的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