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局三步走做好四经普能源统计单位清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09 15:59  

    做好能源流通能源生产名录库清查工作,是保证今后一段时间能源生产及能源流入流出数据准确性的基础,为此,郑州市统计局高度重视,“三步走”做好能源统计四经普名录库清查工作。

    一、做好新旧名录库比对工作。清查单位上来后,针对清查库中填上“是”能源生产及能源购销的企业,及时与已建立的旧名录库进行比对,发现没有进库的企业,及时反馈到清查办及各县(市区),经核实后进行补录入库,保证四经普能源应入库单位不遗漏。

    二、做好打标示入库单位的审核。针对清查库中填上“是”能源生产及能源购销的企业,对主营业务及单位代码进行逐一审核,对发现错误填报的企业进行及时纠正,保证四经普名录库的准确性。

    三、做好清查库的筛选补漏工作。对形成的四经普清查大库,又进行与能源相关的关键字的筛选,对筛选出来未打标示的,及时打标示,确保四经普能源名录库完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