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召开四经普数据质量控制首次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16 17:47  

    11月9日,郑州市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控制第一次会议,部署第四次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控制工作。会议由市统计局核算处处长、市经普数据质量控制组组长陈斌主持,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张庆华及市统计局服务业处处长、市经普办副主任程胜先和各县(市、区)统计局主管核算工作领导,业务骨干共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庆华副局长对第四次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控制工作进行布置和要求,提出四个方面:1、进一步对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控制提高认识;2如何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数据质量分析;3、加大调研力度;4、加强业务培训。并要求注意以下五点:1、建立强有力的普查队伍;2、围绕一条主线;3、打好两大战役“单位清查”和“普查登记”;4、破解“两个不”:不全面,不充分;5、核算部门和专业部门之间深度融合。

    程胜先处长根据会议要求对近期需要进行的典型调查工作进行任务部署,要求各县(市、区)制定目标和计划,与市局形成数据质量控制统一意见。

    本次会议为切实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及后期培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