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局开展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率专项调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30 10:28  

    为摸清工业企业数据核实后增加值率变动情况,郑州市局日前下发《关于开展郑州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率专项调查的通知》(郑统工函【2018】14 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率专项调查工作。

    此次调查以2018年1-9月规模以上工业主营收务收入指标数据为基础,考虑核实数据情况,抽取部分重点企业及数据核实后的企业,对企业2017年年度会计决算数中工业增加值四项构成进行调查。并对选取的重点企业进行实地核查,与企业座谈,同时针对企业填报中可能的漏项做重点调研。

    通过此次专项调查,摸清工业企业数据核实后的增加值率,进而评估测算全市工业增加值率的变化情况,为下阶段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业数据的正确填报打下良好基础,确保普查数据源头准确,依据正确,确保工业增加值的构成项应统尽统,杜绝漏统少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