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业专业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2-22 18:43  

    2月18日,市局工业处召开了郑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业专业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统计局主管领导、工业科负责人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就四经普第一次摸底调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指出了各县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首先,要加强报表审核工作。各县区要加强对预填预报报表的数据审核,尤其要指导好新增企业的填报工作,避免出现填报错误。其次,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在四经普工作中,各县区要加强沟通,及时反馈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动员所有能动员的力量,将工作落实到位。再次,要落实企业辅导员制度,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四经普工作意义非凡,统计人员应该责任到具体企业,投入更多的精力和努力指导企业做好填报工作,为四经普的工作推进夯实基础。最后,要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客观反映郑州工业的发展水平。四经普工作中,既要避免虚报谎报,也要对少报漏统做好监控,做到应统尽统,确保数据源头的真实性,以切实反映郑州工业的发展情况。

    此次会议中,部分县区也将在工作中摸索出的经验做了分享,为四经普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宝贵想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