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四经普“两员薪酬”落实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11 14:31  

    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财政部门的积极配合下,郑州市四经普“两员薪酬”落实工作进展顺利。

    从预算申请及落实情况看:市级“两员薪酬”经费3450.4万元及要求县区等额配套的文件已于去年12月底下发。各县区配套经费已全部向财政部门提出申请,截止到2月底实际落实2673.4万元,占县级预算资金的77.5%。未落实的原因是部分县区要经过人代会正式批准。其相关准备工作均已办妥。

    从资金管理及发放情况看:市、县两级均印发“两员薪酬”管理办法,专款专用。在具体发放上,各县区结合实际工作,对普查人员的工作量及工作质量进行考核,并以此作为发放依据。由于正式登记工作要到4月底结束,目前县区实际发放“两员薪酬”1619.8万元。

    近期市政府督查办与市经普办将联合对县区登记工作进行督查督办,“两员薪酬”管理及发放是其中一项内容。通过督查,能够更好稳定普查队伍,提高普查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从而提高登记数据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