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走进儿童福利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22 17:29  

    近日,郑州市统计局组成爱心志愿服务队,走进儿童福利院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爱心与温暖及生活必需品。

    活动中,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带着志愿者们参观了各个年龄段的育儿室、活动室及康复训练室,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康复情况,孩子们身残志坚的精神让志愿者们动容。随后,工作人员在儿童福利指导中心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建设情况和孩子们的现状,系统讲解了福利院救助安置、养育照顾、教育培训、医疗康复、社工服务等服务职能。活动虽然短暂,却让志愿者们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涤。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既献出了统计系统党员干部的一份爱心,又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大家表示,会继续伸出热情的双手,去关心、帮助有需要的弱势群体,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