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贸易处到惠济区开展四经普督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12 16:18  

    为了贯彻落实郑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暨全市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郑州市统计局贸易外经处4月11日到惠济区对一季度消费品市场运行情况和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督导采用听取汇报和查看现场的方式,分别听取了惠济区统计局、相关办事处、河南盛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和河南鑫港源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关于四经普以及一季度有关运营情况的汇报,张春培处长就四经普中的毛利率、增加值率、一套表单位和个体户抽样样本户均值、人均值、职工薪酬等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

    张处长要求,要加大对普查登记表特别是当前的非一套表单位和个体户的登记力度和审核力度,对数据存在问题的企业要及时进行核实;要把握时间节点,坚决保证4月15日前大头落地,高质量完成郑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郑州市进入全国万亿GDP城市做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