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赵德友副局长莅郑督导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12 16:19  

    4月4日上午,河南省统计局副局长、省经普办主任赵德友,省统计局服务业处处长王予荷等一行四人莅临郑州督导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郑州市统计局局长滕飞、副局长张庆华参加汇报会,并陪同督导组现场查看普查登记情况。

    汇报会上,滕飞局长表示,省经普办督导组在经济普查现场登记的关键阶段到郑州督导,是对郑州市的鼓励和支持。郑州市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市政府先后五次召开全市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为普查登记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全市非一套表单位和个体样本户现场登记工作正在全力推进,保证按时高质量完成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张庆华副局长就全市普查登记以来开展的工作予以汇报,一是全面落实市县两级“两员”报酬,为普查登记工作提供经费保障;二是坚持“普查不结束,宣传不停止”,利用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持续开展普查宣传,为普查登记营造良好氛围;三是采取普查登记“三步走”原则,稳步推进登记工作;四是完善工作制度和督查制度,加强质量控制。

    赵德友副局长对郑州市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郑州市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他强调:一要质量与进度相统一。合理安排现场登记上报、审核查询,修改订正等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二要依法普查。既要防止虚报,又要防止瞒报、漏报、拒报。三要依技普查,充分利用审核查询模板,在细节上下功夫,确保普查数据质量。

    汇报会结束后,督导组立即赶赴中原区,深入河南食族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犇科装饰有限公司、中原区组织部等单位查看普查现场登记情况,督导组成员认真向单位相关人员询问普查表填报情况,并对普查员登记工作予以指导。

    下午,督导组又赶赴中牟县听取普查登记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郑州名基房地产有限公司、郑州晶晶玻璃有限公司、郑州普罗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郑州普罗窗外餐饮服务有限公司、郑州普罗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督导普查登记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