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召开四经普社科文专业普查数据联审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17 18:02  

    在郑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中,社科文专业承担了73-75,83-95行业中的行政事业单位、民间非营利组织单位及文化及相关产业单位的普查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郑州市于 5月16日组织召开四经普社科文专业(非一套表)普查数据联审会议。各县(市、区)统计局负责此项工作的主管领导、科长及业务骨干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统计局副局长孙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孙玉平副局长对四经普社科文专业,特别是市局首次承担的行政事业单位及民间非营利组织的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领导要高度重视,四经普中社科文专业涉及多项工作,一定要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人;二是把握好四经普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三是按照市局查询要求,加强数据的查询审核评估,确保数据质量。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行政事业单位和文化产业单位普查数据联审会议精神,对全市行政事业单位、民间非营利组织、文化产业普查主要数据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下步数据审核查询评估认定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

    此次培训会,为下阶段的普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取得预期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