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鼓足干劲 振奋精神 全力做好普查中心省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06 09:31  

    6月3日上午,普查中心全体人员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普查中心共创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会议,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局总工程师、普查中心负责人李海宾首先发言,他对普查中心2019年创建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重点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责任分工、目标进度、质量把控等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副主任曲典带领大家学习了《普查中心创建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对《测评体系分解表》十三项测评指标、42项测评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张全力副主任结合我市今年创建活动形势及以往材料审核过程发现的问题,要求大家把创建材料做扎实、做细致、做规范。

    最后孙玉平副局长做重要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前一阶段普查中心上下为创建工作顺利开展所做的努力,对《创建实施方案》制定的全面、细致提出表扬。要求结合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创建实施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其次,她结合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在共享创建成果的同时,积极按《方案》要求开展工作,形成领导带头、分工明确、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第三,孙局长要求大家结合普查中心实际,开展一些具有单位特色的创建活动,并把普查中心极具亮点的先进人物以及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现出来。如高明林同志连续十多年坚持义务献血、普查中心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进而对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所做出的辛勤努力等。第四,她要求做好对创建工作的检查监督,充分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