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新服务业核实认定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21 15:19  

    为进一步加强规上服务业统计工作,做好新服务统计等相关工作,为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提供更加科学有效的服务业统计分类数据和优质统计服务,近日,按照省局安排部署,郑州市新服务企业核实认定工作全面展开、顺利推进。

    按照省局要求,对选取出涉及新服务行业中需要认定的企业,确定新服务业行业小类代码。郑州市需要核实认定的新服务企业单位166家。新服务分类涉及行业面广、企业数量多,工作难度较大。郑州市局服务业处迅速组织实施,对核实认定工作的内容、范围、认定方法、上报要求等相关事项等进行了明确和规范,有计划、有步骤地落实工作任务,采取切实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全市服务业统计专业上下联动,全力推进,按照省局反馈的核实单位名单和国家三新统计分类中的分类标准、定义、范围及分类说明,结合企业实际情况,逐家进行核实、判断和认定。

    目前,全市新服务企业的核实、认定和上报工作已全面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