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国务院四经普事后质量抽查组莅临郑州高新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21 15:22  

    近日,国务院四经普事后质量抽查组一行12人莅临郑州市高新区,立即召开事后质量抽查碰面会。会议由河南省统计局总经济师季红梅主持。

    国务院四经普事后质量抽查组第二分组组长、安徽调查总队副总队长邓德平首先传达《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事后质量抽查方案》精神,按照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在6月13日动员会上的安排部署,对郑州高新区质量抽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事后质量抽查的重要性。事后质量抽查是经济普查的重要环节,是普查登记后进行的独立调查。其目的是通过抽样核查部分单位,了解普查登记中发生的单位和主要指标的差错情况,对全国及省级经济普查数据质量进行评价,为全面应用普查结果提供科学依据。二是抽查过程要依法依纪。三是被抽查地区要做好保障工作,积极配合。四是抽查人员要严明纪律,严格执行抽查方案和工作程序,加强责任意识,严守保密纪律,确保事后质量抽查的客观、公正和准确。

    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新区常务副主任张红军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感谢抽查组到高新区检查,为高新区四经普工作质量进行检验。二是对抽查组的检查、指导工作,将全力配合,做好协调工作。三是对高新区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凡是要求提供文件资料,要及时迅速提供;凡是召开座谈会议,被召集人员要按时参加;凡是抽查组布置工作,要全力落实,做到件件有回音。

    碰面会上抽查现场开启并公布抽中的第一普查小区名单。下午国务院四经普事后质量抽查组赴沟赵乡祥营村委会第一普查小区开展现场核查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