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28 18:32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6月25日,郑州市统计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成员、新任命的公职人员、新入职的公务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实行宪法宣誓制度,有利于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公职人员宪法观念,激励公职人员忠于和维护宪法。在宣誓仪式上,大家起立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祝遵刚副局长领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参加宣誓的人员铿锵有力、信念坚定地跟颂誓词。局党组书记、局长滕飞就位进行了监誓。

    通过宪法宣誓,必将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