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工业处召开全市上半年工业统计数据联审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09 14:54  

    8月1日,市局工业处召开全市上半年工业统计数据联审培训会。各县(市、区)主管领导、工业科负责人及部分业务骨干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上半年工业数据联审会议精神,对上半年全市工业统计各项工作进行通报。一方面,对生产和效益月报在数据上报、查询阶段出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针对下半年工作中特别需要注意的产品产量问题做了强调;另一方面,针对规上名录库、规下样本村的企业入库方法、需要注意的问题给予说明;最后,各县区围绕上半年工业经济形势及下半年预判情况进行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不断夯实工业统计数据质量,巩固数据核实修正成果,坚决防止产生新的不实数据;二要继续做好四经普工作,提前汇总、提前汇报,做好有关四经普工业方面的专题分析研究;三要对下半年工业经济发展做好预判,在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要做好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的摸排工作,做好工业经济形势预警预测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