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四举措”认真做好2019年金融业企业统计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13 17:03  

    为进一步准确反映趋势金融业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做好全市金融业企业统计工作,郑州市统计局四项措施积极做好全市金融业企业统计工作。

    一是进一步完善金融企业报表制度。在原有制度的基础上对指标进行了修改完善,以全面反映金融企业的经营情况,同时报表期间加强对企业的业务指导,督促企业按照报表制度规定的内容,准确、及时地完成好数据上报工作。

    二是认真做好金融年定报统计工作。从核名录、强指导、抓审核三方面入手,切实做好金融业年定报统计工作,以准确反映全市金融业企业运行和发展状况

    三是积极开展金融业统计业务培训。积极参加全市金融业务培训班,提高金融统计业务能力;利用年报会及四经普培训会议进行金融业统计制度方法的培训讲解。

    四是做好金融统计分析研究工作。为更好地提供统计服务,积极开展金融业统计监测分析,充分利用金融企业年度、季度上报数据及时形成文字材料,以反映全市金融企业发展现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