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局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和劳动工资年报工作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20 16:38  

    为及时、全面、有效地贯彻全省劳动工资年报数据质量审核会议精神,确保劳动工资改革步伐顺利推进,12月11日至12日,郑州局召开全市人口普查准备和劳动工资年报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区)主管领导及负责劳动工资的业务骨干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对劳动工资2019年年报和2020年定报业务培训。会议最后,局总统计师黄飞同志,对全市劳动工资统计工作目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针对2020年劳动工资改革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县区统计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确保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认真落实改革内容,确保劳动工资改革精神落地;三是抓好跟踪问效,确保劳动工资改革达到效果;四是严格按照省局和本级《两个工作规范》要求,抓好全市劳动工资统计工作的规范实施。会议最后,黄飞同志还就“七人普”当前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明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