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面对疫情 党员在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08 13:49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市统计安排部署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主动投身服务社区群众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确保防控举措落到实处。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直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局党组要求在职党员第一时间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支部各党员根据各自社区党支部的统一安排,迅速开展以党员带头,冲锋在前,带动群众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承担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志愿者主动佩戴医用口罩,在大门出入口值守,对进入院区的人员进行排查登记、测量体温及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确保市委关于“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郑州局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人民群众当好防控知识的宣传员、群防群控的组织员、疫情阻击的战斗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谆谆誓言,让党旗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为广大人民群众筑牢健康和安全的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