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开展驻村帮扶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30 15:26  

    4月24日,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滕飞率队到巩义市站街镇七里铺村进行驻村帮扶调研。在七里铺村委会调研中,滕飞一行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张长敏关于村情介绍、统计局驻村第一书记姚德军关于工作队到村后的工作汇报及站街镇镇长康艳华、巩义市常务副市长邓英文关于市、镇经济发展、党建工作情况介绍。

    滕飞强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郑州市统计局驻村工作队到七里铺村后,要紧紧团结村两委,带领全村群众,发挥区位优势、挖掘文化资源,围绕“西美”做文章,在奔小康路上一个不落下,为巩义及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滕飞一行随后到贫困户雷东建、低保户孙保平家慰问。滕飞详细询问两户人家的情况、存在的困难,要求驻村队员要关心群众生活,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