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党员干部参观学习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4-03-28 00:00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形式和内容, 3月27日上午,郑州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70余人在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永生同志带领下,来到郑州市档案馆参观学习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展览。

    在展览大厅内,当一张张真实的图片、一段段朴实的文字、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呈现在面前时,大家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记录、静静观看、默默思考,重温焦裕禄同志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艰苦岁月,回顾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光辉一生,学习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见学习,接受先进典型人物事迹洗礼,备受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郑州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对照焦裕禄精神这面生动的“镜子”,立足统计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真正做到“六问、六带头”, 不偏不空不虚不走过场地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弘扬焦裕禄精神,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