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圆满完成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工作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14-08-25 00:00  

    按照全省统一贯彻部署,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郑州市统计局2014年面向社会统一录用公务员报名工作8月18日上午8时开始,至24日下午6时结束,历时1周,圆满完成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工作。

    根据编制、职位空缺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郑州市统计局本次共计划招录4人。其中:统计学、经济统计学2人,经济类1人,文秘类1人。本次录用公务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的方式

    本次报考总人数共227人,其中:男性78人,女性139人。按照招考资格条件,有145名报考者通过资格审查,其中:报考统计专业岗位有34人,报考经济专业岗位有11人,报考文秘专业岗位有100人。从报考总人数看,这是近年来市统计局招考公务员报名最多的一年。

    郑州市统计局高度重视,工作中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标准统一的原则,坚持“以人为本”和服务考生的理念,认真把好招考公务员工作第一关,这对确保公开公平选拔人才,提升统计干部队伍素质,顺利推进招录后续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