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抓起步 抓开局 培训中心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
来源:培训中心  时间:2016-02-15 00:00  

2月14日,培训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处务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并进行了集体研讨。新修订的《条例》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干部教育培训制度进行了完善,吸收了干部教育培训实践中创造的新经验新成果,体现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

对照《条例》的规定,培训中心认真总结了一年来教育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问题,初步研究了全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与年度培训计划,要逐步完善干部教育培训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干部教育培训档案数据库,进一步拓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统计改革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服务的思路和途径。中心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责任感和自觉性,逐章逐条、原原本本地学习,全面、准确、熟练地掌握各项规定。

会议还安排了近期工作。一是要做好2015年培训计划执行情况总结和完善修改2016年全市培训工作计划;二是要按要求落实国家、省局2016年培训需求计划前期准备工作;三是要抓起步、抓开局,为全年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开好头、起好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