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局三方面着手做好规模以下工业调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21 14:28  

    四经普后规模以下工业企业将进行新一轮样本轮换,目前规模以下工业目录企业样本及地域样本的抽取工作已完成,2020年季报将开始填报。在全市上下积极投入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过程中,郑州市统计局提前组织县区做好新一轮规模以下样本单位和新增非目录企业的核实工作,确保新样本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提前系统核实新样本单位的经营情况并做好对企业培训工作。新一轮规模以下国家样本下发后,市局将核查时间窗口前置,积极组织县区及时联系核实新样本单位并做好业务培训,确保新样本顺利填报。

    二是积极开展一季度国家样本新增非目录企业核实及上报工作。及时组织相关县区对国家下发的非目录候选企业逐一进行电话核实,并比对四经普后新增企业和遗漏企业,符合条件的企业应报尽报。

    三是建立新样本及新增非目录企业核查台账,将核实结果反馈给省局,为下一步样本调查工作的开展提供参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