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统计局党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09 15:22  

5月6日,郑州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分别集中学习2015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的7次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的精神。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党组成员交流心得畅谈体会。关于脱贫攻坚讲话,党组书记、局长滕飞发言说: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强调三大攻坚战,其中讲的最多的就是脱贫攻坚,其意义重大、一定要胜利。当前进行的脱贫攻坚工作,体现了对最底层人民的关心关爱,体现了立党之本。反映了为全心全意人民服务的宗旨,使人民享受发展成果,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共同富裕的伟大壮举。关于给圆方职工的回信,滕飞谈到:为郑州人感到自豪与骄傲,圆方集团带头人薛荣作为下岗职工团结带领6万多职工,在疫情期间驰援武汉、为全国百余家医院做保洁,体现了共产党员的牺牲与担当。作为民营企业党建的典型,圆方集团在做大做强之后回馈社会,真正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

党组其他成员也结合工作谈了体会,表示要立足本职做好驻村结对帮扶,为贫困村找出路谋发展。响应总书记号召,学习圆方精神,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国家繁荣昌盛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