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21 09: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5月18日下午,荥阳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危难之中见真情,平凡之处显担当。《雄关》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以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群防群控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打赢“阻击战”为主线,展现了亿万河南同胞并肩作战、一线奋战、波澜壮阔的中原抗疫画卷,为疫情防控赢得了宝贵时间和空间。

通过学习观看该政论片,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制度优势,见证了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中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实际行动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贡献统计人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