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29 17:47  

5月25日,郑州市统计局党组扩大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纪委2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系列专题,局党组书记、局长滕飞以专题内容要素“案例+解读+释纪+警鉴+条文”的形式,对违规配备和使用公车问题、公款旅游问题进行深度解读分析,边传达边讲解,边讲解边剖析,边剖析边析理,达到以案释纪、以案析理、以案警醒、以案育人的目的。

会上,滕飞局长说“我们共产党员落实八项规定要有定力,三公经费支出不能含糊,更不能打擦边球”,县处级领导分别进行了案例分析发言,深刻剖析自身潜意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后,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传达学习。

通过各种形式的传达学习和剖析发言,在全局营造了学习规定、遵纪守法的氛围,使大家进一步明析了公务用车的配备标准和使用区域范围,明白了公务出差不能触碰的高压禁区,给存在概念模糊、认识不足、站位不高的党员同志再次敲响了警钟,为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全局落实落细、入心入脑提供了以案说法、以案明纪的法理支撑。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严于律己常怀戒律之心,特别是工作中要落实规章制度,强化规矩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八项规定”,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时刻保持廉洁自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