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副局长孙玉平到七里铺村调研驻村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12 18:04  

6月9日,郑州市统计局孙玉平副局长一行到巩义市站街镇七里铺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慰问驻村干部。站街镇党委书记庞冠华、镇长康艳华陪同调研。

孙玉平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姚德军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村委会成员进行了座谈,对七里铺村基本情况以及党建情况、脱贫攻坚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孙玉平肯定了驻村工作队两个多月来的工作,叮嘱驻村干部要付下身子,与村干部群众打成一片。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积极深入群众,了解村情民意,尽心尽力为村民办实事,发挥驻村队伍应有的作用;三是要发挥桥梁作用,多向属地领导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她要求驻村工作队团结合作,安心工作,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