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开展“走进圆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19 17:37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持续走深走实,学习党建先进经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6月18日上午,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滕飞同志带领党组成员和4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开展了“走进圆方”主题党日活动。
在“薛书记有约”会议室,大家齐唱国歌、亮党员身份,共同观看了视频《我的中国我的梦之讲党课的网红薛书记》,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学院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解说下,依次参观了圆方红色文化馆、圆方创业纪念馆、圆方集团企业文化长廊、党建文化阵地、劳模星光大道、“抗疫情 战新冠”展教馆等,系统了解圆方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在抗击疫情中的感人事迹,详细了解圆方集团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认真学习领悟圆方人“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宝贵经验。
通过开展这样一次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的热情,激发了党组织的活力,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体会和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劳动精神”,学习圆方集团全体员工的拼劲、韧劲,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深耕细作、埋头苦干,踏踏实实地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统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