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直机关工委到市统计局开展党建调研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1 17:51  

8月1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范兴辉书记一行4人到市统计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滕飞,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贠慧海参加调研。

调研工作采取实地观摩、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调研组查阅了相关会议记录和文件资料,观看了党建文化阵地设计方案。贠慧海围绕我局机关党的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半年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统计工作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部分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围绕以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围绕中心、服务群众、监督执纪等方面开展交流发言。

调研组组长范兴辉就我局机关党建工作领导重视、以上率下、思路清晰、抓手有力、党建引领成效明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落实好坚持模范机关“五个带头”创建模范机关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二是要深入推进机关党建“灯下黑”专项整治;三是要定期对支部过筛子,进行评星定级,对不同情况进行针对性的分类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滕飞同志最后强调,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