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举办2020慈善日活动捐款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1 17:34  

 今年9月5日是第五个“中华慈善日”,10月16日是郑州市第十三个慈善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精神,加快发展慈善事业,力争2020年在脱贫攻坚中帮助更多的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9月9日,郑州市统计局在六楼会议室举办2020慈善日活动捐款仪式。

此次慈善日捐款活动,我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着广泛发动、依法组织、全员参与、鼓励奉献的原则,由局机关党委作出统筹安排,将活动通知到每名干部职工,号召大家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积极捐赠,献出爱心。

上午9点,慈善捐款活动准时开始。局党组成员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捐款,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纷纷将饱含自己爱心的善款投到捐款箱中。同时,外出和休假人员也通过同事代捐的形式参与了这次捐款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共募捐善款9770元,我局在办公经费紧张的情况下,也捐出5000元善款,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14770元整。通过活动开展,既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慈善意识,又为弘扬慈善文化、培育社会新风营造了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