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清洁家园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4 16:09  

为进一步推动结对帮扶工作深入开展,按照《郑州市统计局第四轮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方案》要求,9月23日,郑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慧海带领30名志愿者前往荥阳市刘河镇申庄村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清洁家园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干劲十足,重点对申庄村主街道、垃圾场等的卫生死角、花坛角落、杂草、暴露垃圾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很快申庄村的面貌焕然一新。

近年来,郑州市统计局切实做好第四轮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自身优势,积极帮助农村整治环境卫生、改善村容村貌,完善基础设施,制订村规民约,开展创评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村民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