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局人事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3 16: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战略部署,11月11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规划内容及发展要求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我国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玉平在学习中谈了个人心得体会。她希望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内涵,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联系工作实际,将“科学研判、精准帮扶”的工作理念贯彻工作始终,努力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