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工业处召开全市规上工业统计年报制度布置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3 16:20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局三季度联审会议精神,夯实工业统计数据质量,规范工业企业统计数据填报工作,11月11日,工业处召开了全市工业统计年定报制度布置会议,总工程师李海宾参加会议并做讲话。

会议重点传达了国家局三季度会议讲话精神和要点,对2020年年报和2021年度定期报表的制度变化进行讲解;2020年名录库审核、财务年月报、四季度规上工业数据质量核查、统计台账规范化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主动作为,认真研判。各区县(市)工业统计部门应加强同行业主管部门和重点企业的联系,认真研判11月、12月重点行业的发展趋势、重点企业的生产情况。二要坚守底线,筑牢防线。近年来,郑州工业统计数据质量有了巨大提升,在当前复杂经济环境下,我们更要把牢数据质量关,遵守职业操守,坚持实事求是,坚守底线思维。

最后,总工程师李海宾做总结发言。一是重点传达了近期市局党组扩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工业统计业务工作要点进行重点强调和说明。二是要求大家务必加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要以强有力的党建工作夯实工业统计基础,保持高昂干劲儿,规范工作流程,提高数据质量,提升服务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