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局普查中心认真做好基本单位年定报培训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3 16:32  

11月10-11日,普查中心在新密市鲁班喜悦酒店举办郑州市基本单位年定报培训班。区市(县)、开发区统计局(部门)分管领导、普查中心主任、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首先由普查中心主任曲典传达了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德友同志的讲话精神,并介绍了全省基本单位年定报培训有关情况。随后,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玉平做了题为《克服困难 砥砺前行 不断取得新成绩》的讲话,对普查中心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说明,对如何解决存在问题进行了强调。在谈到下阶段工作时,孙局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切实增强依法依规统计意识。三是做好学习培训,提高工作质量。四是统筹安排,确保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

刘晓轩、韩冰分别对名录库工作、一套表单位年定报工作进行了培训。两位同志通过课件,结合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大家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对需要注意的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市局相关专业的同志也把省局有关要求给大家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培训最后,各区市(县)与会代表相互交流经验,讨论如何破解难题。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