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1 18:34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创建工作,12月7日,郑州市统计局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贠慧海同志宣读了《郑州市统计局关于调整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解读了《郑州市统计局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要点》,并对下一步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四个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局党组书记陈平山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陈平山书记强调,统计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统计系统干部首要是党的干部,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都要牢固树立创建“主角”“主体”责任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树牢“一盘棋”思想,要与统计中心工作、政治机关建设、模范机关创建、文明单位创建等有机结合起来,全面做到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努力形成平安建设工作与其他各项重点工作良性互动、互为支撑的工作格局。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局上下凝聚共识,形成了人人想办法、人人出主意、人人为创建出力、人人为单位增光的创建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分秒必争的干劲,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