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投资处加强部门协作 确保项目及时入库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5 18:39  

项目建设是稳增长、保态势的关键举措,是调结构、促转型、打基础、增后劲的重要抓手。1月4日,郑州市2021年第一批重大投资项目集中开工。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209个,总投资138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27.4亿元,包括中部铝港产业园、紫光全球总部基地、尊绅光电柔性显示模组、大华股份河南智慧物联基地等重大项目,涵盖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核心功能板块、新基建、产业转型升级、重大基础设施、生态保护、社会民生等多个重点领域。这些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我市综合承载力、产业竞争力、开放带动力、创新驱动力、文化影响力全面提升,也必将为“十四五”和2021年全市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顺利实现“开门红”发挥关键的带动支撑作用。

投资处抓住项目入库这个关键环节,密切与建设、发改等相关部门的联系,第一时间收集集中开工项目信息并下发县区,要求各县区及时了解集中开工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对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走访,对新项目入库以及后续统计工作进行指导,确保符合入库条件的集中开工项目应入尽入,确保投资统计数据真实反映郑州投资实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