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原区统计局学习贯彻全市统计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26 10:37  

中原区统计局组织各街道办事处统计工作分管领导和统计信息中心主任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全市统计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全区统计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琇琳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陈平山在全市统计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的讲话。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统计工作面临的要求更高、任务更重、责任更大。这要求我们务必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以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为动力,以强化统计监督为保障,坚持依法统计、科学统计、精准统计,更好地发挥统计的基础性、综合性作用。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主动贯彻全市统计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一是要学深悟透统计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实质,对照会议安排部署的2021年各项工作重点,梳理任务、落实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完善经济运行监测预警机制,时时、月月、季季监测经济运行情况,通过数据的前瞻性研判、精准性分析,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当好智囊和参谋;三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做到懂全局、精本行,努力成为新时期统计系统的行家里手,以高质量统计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