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9 16:17  

初春,万物复苏,生气勃勃。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3月16日,郑州市统计局举办80后青年干部座谈会,局领导与30余名80后、90后青年干部齐聚一堂,相互交流、分享心得、切磋提高,局党组书记陈平山、局长郝伟出席座谈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为相互了解,青年同志们结合个人经历逐个做了自我介绍发言。郑惠、毛媛媛、郑龙伟、苏梦凡、闫育玮等5位同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从不同角度就如何更好开展统计工作、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身素质和统计服务水平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了统计事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

陈平山书记在听完大家发言后深情地说到:“真是羡慕你们有朝气有活力,有更多学习锻炼的机会和更好的干事创业环境”。他语重心长地与大家分享了“勤学习与思考、行动胜于一切、适应环境才能改变环境、把工作当事业来做、担当是有作为的基本品质、团结是一种能力”等20个方面的工作生活感悟。提出对于人才要“识才有眼,用才有胆,爱才如命,惜才如金,护才如神”的人才工作思路。勉励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勤奋工作,重视积累与总结,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为郑州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是郑州市统计局培育青年干部成长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将形成机制,定期举办青年论坛,围绕统计发展与个人价值实现分享经验,共同提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