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联合省局开展“统计人看郑州”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6 10:5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国家、省委、市委和上级统计部门各项决策部署,全面真实反映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4月13日,河南省统计局有关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开展“统计人看郑州”活动。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保来陪同调研。

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到郑东新区、经开区、航空港区相关企业和单位进行参观调研,全面听取郑州市城市发展规划,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直观感受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真可谓“一路饱览大美郑州新气象更强信心,万数尽统鼎立中原大发展再展作为”。

作为新时代统计工作者、郑州发展的见证者、中原崛起的推动者,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更加明白了历史赋予统计工作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也更增添了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社会的决心和自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